浮沉未央

给黑心小黄鸡太太的《朕的后宫都以为朕和丞相有一腿》的长评

@黑心小黄鸡


看了您的文章非常想给您写一个长评,没有文笔,没有中心思想,如果惊扰到太太我很抱歉。


刚一看到这篇文名还以为是个沙雕小甜饼,事先做好了姨母笑的准备,直到看到小太子说斩才感觉有点不对,不过这时候我还以为能圆回来的,是我太天真。


看到第二遍,才发现一些伏笔,从最开始上朝时馊主意大臣们不敢反对,到后宫简嫔说现在说气话没用了,黎嫔哇的一声哭出来,琳贵妃说皇帝怎么有脸见她,芷贵人坚持画be,还有皇后教导太子不要学他父皇猜忌大臣,都预示着be,不过这个结局我还真是没想到,我原以为最多会写华儿告老还乡或者病逝这种be,实在没想到渣熙居然把华儿斩了,而华儿生命中最后一件事还是要劝谏九熙,用囚衣的布写的最后一封信太戳我了啊😭


虽然这篇文华儿都是活在大家的记忆里的,但是在我脑子里就是特别有画面感,现在一闭眼都能想象出默默看着皇帝批奏折的何九华,平时嘴碎但是超温柔地劝告皇帝的何九华,在皇帝乱出主意时坚定反对的何九华,抱着小太子说你和他小时候真像的何九华,在天牢扯下囚衣给皇帝写最后一封奏疏的何九华,在法场淡然生死心里却只是记挂尚九熙和天下的何九华,啊啊啊啊啊渣熙你怎么能忍心斩了九华啊,活该芷贵人满门心思要给你画个妻离子散的结局,太心疼华儿了。


最后是赞美太太,您的文笔和故事我都超喜欢,感谢这样一位神仙太太入伙何尚,两位老师超棒的,爱您,也爱他们,来lof后第一篇长评献给您,祝您永远文思泉涌☺


评论(6)

热度(9)